TOP

【喜报】祝贺海南中学国际班姜子夏同学获得剑桥大学面试邀请

编辑 :来源 :海南中学国际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13日

    热烈祝贺我校2021届姜子夏同学喜获:英国剑桥大学计算机科学系面试通知!

    这是我校继2020届吴媛婷同学收到剑桥大学数学系面试后,国际部学子再次收到顶级学校面试邀请。期待姜子夏同学能为海南留学书写新历史!

英国剑桥大学简介

 

    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经常被简称为剑桥,是一所位于英国英格兰剑桥市的研究型大学,被誉为英国以及全世界最顶尖的大学之一。始创于1209年,亦是英语世界里第二古老的大学。剑桥大学和牛津大学合称为“牛剑”(Oxbridge),除了两所大学在文化和现实上的协作已成为英国社会史的一部分外,两所大学长久以来一直存在竞争。并经常和牛津大学争夺全英最佳学府的声誉。

    剑桥大学获评为世界上最杰出的大学之一。剑桥大学为书院联邦制大学,目前共有31所学院(Colleges),而各个学术部门则被归入六个主要的学术学院(Schools)里。它也是众多学术联盟的成员之一,为英国其中一所金三角名校。

    剑桥大学也是诞生最多诺贝尔奖得主的高等学府,共有90名诺贝尔奖得主现在或曾经在剑桥大学学习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