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海南中学初中第三党支部赴省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 :管理员1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07月03日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全体党员同志工作干劲及热情,6月29日上午,海南中学初中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谭兴艳的带领下, 赴海南省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有序地进入展馆,一个展厅一个展厅认真参观,通过观看图片实物,细读文史资料,认真聆听讲解及多媒体、场景还原的沉浸式体验等方式深刻感受、了解海南历史、海南文化、海南发展。 一幅幅图片、一幕幕场景、一件件实物生动呈现出源远流长、丰富多彩的海南文化。 参观过程中,大家不时在珍贵历史文物和文献前驻足,上前仔细端详,认真交流这段历史背后的故事。

  海南省博物馆开馆于2008年,是海南省内一座综合性博物馆,也是国家一级博物馆。馆内的各个展厅依次对海南的奇特地理、独特资源、神奇文史、奇风异俗和海洋文明展开陈列,充分呈现了海南宝岛的地理特征、自然资源、历史人文和民族风情。

  通过两个多小时参观学习,大家对海南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感受了海南的沧桑巨变。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充分发挥自身职责使命,履职尽责,切实扛起新时代育人的担当,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