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十秩芳华 志愿同行 ——他们,是海南中学百年校庆志愿者!

编辑 :管理员1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03日

  金秋喜迎海中校庆,百载华诞赓续华章

  庆祝海南中学建校100周年系列活动陆续开展

  一群橙衣、蓝衣以及绿衣使者,默默坚守

  闪耀在百年校庆的璀璨舞台上

  他们在百年校庆的前线

  怀揣着志愿服务的热情迎接每一位校友归来

  散发着青春的蓬勃朝气服务每一场活动

  全力保障海南中学百年校庆的顺利开展

  赢得了各界领导、嘉宾以及校友们的一致好评

  热切关注,默默奉献服务校庆

  为确保校庆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校方邀请专业人士给志愿者们举办了5场专项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嘉宾接待、引导咨询、礼宾服务等。500余名志愿者利用周末及晚上的时间积极参加培训,学习接待礼仪与引导技巧,并熟悉校庆系列活动安排。

  在校庆筹备阶段,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方案讨论、活动策划、物资采购等工作,为庆典的成功举办提供了坚实的后勤支持。他们毫不吝啬自己的时间和精力,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确保一切井然有序。此外,为了增加庆典氛围,志愿者们不仅在校园内外策划彩旗布置,还利用新媒体传播校庆信息,让更多人了解校庆的重要活动。志愿者们不仅仅是策划者,更是校庆的活跃推广者。

  这支“橙蓝绿志愿者团队”以自愿服务、无私奉献的精神,投身到校庆筹备和活动服务中。他们用青春的激情和智慧,为百年校庆的每个环节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倾尽全力,坚守担当体现自我

  校庆当天,志愿者们穿上整齐的制服,迎接校友和嘉宾。他们不仅提供友好的指引和服务,还积极参与文艺表演,为庆典增色不少。他们的微笑温暖着每一位来宾,传递着热情和友好。

  校友签到处,他们主动地为校友提供活动信息,帮助他们熟悉校庆活动,为校友们送上纪念品,确保他们度过愉快的返校时光。

  校园游览时,他们引导校友,行走于熟悉的校园,讲解学校的校史校情,介绍学校在团结拼搏的奋斗历程中取得的重大成就。

  餐叙环节,志愿者们精心布置每个细节,以确保校友和宾客放心享用海中食堂的佳肴,重温青春记忆中那熟悉的味道。

  大操场上各社团的精彩展演,各校友的才艺展示,勾勒起校友们对往昔校园岁月的深情回忆,校园内一派有说有笑、其乐融融的暖心景象;庆祝大会期间,礼仪志愿者全天坚守,在接待、引导与咨询中彰显自信大方、端庄优雅与热情周到的良好形象。

  全情投入,积极行动展示风采

  百年校庆志愿者上岗历时2天,累计接待校友数万人次。500余名志愿者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百年讲坛、百棵栋梁、火炬传递、海南中学建校100周年育人实践暨服务区域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校史馆揭牌仪式、校友嘉年华、百年校庆庆祝大会、校运会等校庆系列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为百年校庆做出了杰出贡献。

  他们始终秉持高标准和严要求,精心对待每一个细节。他们的微笑和热情是百年校庆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们的辛勤工作确保了活动的顺利进行。

  感谢这群海南中学的志愿者,是他们的青春活力、无私奉献,为百年校庆增添了绚烂的色彩,点亮了百年校庆的舞台。致敬他们,愿他们的志愿精神亦将历久弥新,为学校的未来不断注入新的力量,用青春和热情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海南中学志愿者,百年校庆因你们而更加精彩!

  世纪流转,海南中学在八方校友、各界来宾的共贺中迎来百岁华诞。驻足这片土地回望过往,一百年来,从步履维艰到昂首阔步,百年海中宛如破岩雏菊,不屈且向上的韧性,蕴含了无限生机,滋润着一代又一代海中人。

  百年校庆志愿者们在校庆志愿服务工作中努力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秉承海中“尚德、睿智、唯实、创新”的校训,争做敢担当、能奋斗、肯吃苦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献礼百年海中。

  新征程上的海中青年

  必以青衿之志,汇聚星火理想

  为海中百年以及国家未来发展

  再增明亮朝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