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24年海南中学师生活动挥春送福活动图集

编辑 :管理员1来源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22日

  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由学生科、艺术组主办的2024年海南中学师生活动挥春送福活动于2024年1月19日(周五)下午17:00—18:30在初中部教学楼一楼大厅举行。

  活动现场呈现出一片热闹景象,本次活动得到了初中部负责人周国仲科长、教务科梁振锋科长、马同良老师、曹务亁老师、符永权老师、张敏老师、董世斌老师、张玮老师等老师和几位书法特长生的大力支持。

  一张张红纸铺满桌子,他们现场挥毫泼墨、用一副副寓意吉祥、充满祝福的春联和“福”字为大家送上美好的祝福。张玮老师更是让师生自己动手用金墨拓印福字。

  活动比预计的时间更长,师生们热情不减,仍在排队“接福”。

  活动共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既展示了优秀传统文化的深厚魅力和精神力量,也为即将到来的甲辰龙年增添了喜庆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