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省教育厅慰问组来我校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编辑 :管理员1来源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04日

        近日,以省教育厅法规处佘家鼎处长、基教处唐燕妮副处长等同志组成的省教育厅慰问组第五组带着对基层教师的深深关爱,莅临我校,为辛勤耕耘在一线的教师、困难党员和老党员、老职工送上了组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校领导柳海英副书记、吴挺拔副校长参加了慰问活动。

佘家鼎处长与唐燕妮副处长一行与我校教师代表、困难党员代表、老党员代表、老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佘家鼎处长一行与教职工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佘家鼎处长强调,教育工作者是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他们的辛勤付出应该得到社会的认可和尊重。同时,他也希望教职工们能够继续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为我校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佘家鼎处长强调,老教师多年来一直默默奉献在教育的第一线。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了高度的赞扬,并鼓励他继续为我校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老教工们也纷纷发言,对组织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

  图文:刘衍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