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帮扶农户活动

编辑 :管理员1来源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06日

  风传花信,草木萌动。春节前夕,2月6日上午,地处琼南的保亭县已到处是春意盎然。我校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的同志,带着新春的祝福,走进了奋发村,先后走访慰问帮扶农户胡友、胡亚人、胡亚琼和胡亚元四户人家。

在帮扶农户家中,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的同志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中的挑战,同时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他们,为他们提供必要的帮助。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还向农户们送上了年货,祝愿农户们过一个欢乐祥和、幸福快乐的春节。同时,也希望通过学校与农户的共同努力,让帮扶农户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这次春节慰问走访活动,不仅让帮扶村的群众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与温暖,也进一步拉近了学校与乡村之间的距离。我校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的同志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与帮扶村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乡村振兴事业的发展。

  图文:刘衍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