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校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春节慰问活动

编辑 :管理员1来源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06日

  连日来,海南中学根据省教育厅党委与省教育工会有关文件要求,积极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春节慰问系列活动,走访慰问生活困难教职工、老党员、退休教职工、先进模范和乡村振兴工作队员等,把学校对教职工的关心和爱护送到教职工家中,让教职工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幸福的春节。

2月5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感谢2023年退休教师的辛勤付出,我校特地举行了一场温馨而庄重的迎新春茶话会。茶话会上,校领导柳海英、吴挺拔、解爱群、贺航飞与退休教师们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为学校的未来发展擘画美好蓝图。校领导们向退休教师们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对他们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校领导还详细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下一阶段的发展规划。同时,校领导认真听取了退休教师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健康状况、家庭情况等,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倾听他们的心声。老教师们也愉快地回忆了学校一路走来的历程,分享了他们在教育战线上多年的教学经验与感悟。他们纷纷表示,虽然已经退休,但他们仍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发展,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2月5日上午,在退休教师迎新春茶话会后,柳海英副书记还带着慰问小分队,慰问了邹福如老校长等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在邹福如老校长家,柳海英副书记与邹福如老校长亲切交谈,对邹福如老校长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表示感谢。特别详细地询问了邹福如老校长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邹福如老校长要保重身体,祝愿邹福如老校长身体健康,安享幸福生活。

2月3日,春节慰问小分队还前往文昌市公坡镇新华村委会、海口市龙华区城西镇苍东村委会先后走访慰问了参加乡村振兴工作队的刘诚、凌林金、许莹莹等3位同志,并与他们及当地村委会干部进行了座谈,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及当地社会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就。

图文:刘衍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