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全警钟长鸣 责任重于泰山 ——海南中学召开2023年年底安全工作会议

编辑 :管理员1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23日

  为防范化解校园安全风险,保障师生的身心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2023年12月21日下午,我校在凤栖堂召开2023年年底安全工作会议。海南中学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柳海英、副校长吴挺拔、副校长贺航飞、各部门负责人及初三年级、高三年级级长参加会议。

  学校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初三、高三年级级长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就安全责任落实和年底工作计划做具体汇报。

  吴挺拔副校长就近期校园安全问题提出建议和要求,重点强调了校园环境安全维护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对闲杂人员、进出车辆、在建工地的安全管理工作。贺航飞副校长就期末常规工作细节进行再布置,希望各部门加强配合协调,保证工作落实完成。

  柳海英副书记强调安全工作是学校正常运转的深化,学校良好声誉的保障,师生幸福生活的保障。她要求,各部门安全管理意识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管理职责要进一步明确;各项工作要精细化管理,卡点堵点问题要列出清单,尽快处理。柳海英副书记总结8月以来学校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对各部门工作亮点和特色给予肯定和鼓励,提出学校建设发展的目标要求和规划思路,并对校园期末各项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和安排。

  本次安全工作会议,进一步提升了安全责任意识及管理能力,我校将进一步压实责任、主动担当、有效作为,为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