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砥砺奋进新征程 守正创新勇担当 ——海南中学召开新学期第一次行政会议

编辑 :管理员1来源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24日

  春归启新程,奋楫正当时。伴随着新春假期的完美落幕,新学期的脚步已悄然来临。为做好2024年春季开学的各项工作布好局、起好步、谱好篇,我校于2月23日在凤栖堂召开新学期第一次行政干部会议。会议由海南中学党委书记柳海英主持,全体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学校各部门负责人紧扣部门工作实际情况,围绕“深化教育改革创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张”这一主题,分别从本学期部门工作规划、工作举措、预期成效等方面进行交流,畅谈思路,明确努力方向。吴挺拔副校长和贺航飞副校长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和强调。

  会议最后,柳海英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认为各部门的新学期规划思考深入,创新突出。柳书记指出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和社会的不断进步,教育也面临着越来越多的挑战和机遇。我们的教育需要面向未来,主动求变,探索求新,以应对挑战并抓住发展机遇。这就要求我们做到“守正创新”,既要坚守教育的基本原则和价值挂念,又要勇于开拓,善于创造,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寻求学校和个人的高品质发展。全面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既要各司其职,又要互助统一;管理工作要做到精准有效,关键落到行动上;以服务师生为本,不断提高管理水平。

  春雷声声奋起新征程,龙行龘龘再创新辉煌。本次会议吹响了新学期工作的集结号,海中全体行政干部将锚定新航向,以充沛的热情、务实的作风、严谨的态度真抓实干,奋力谱写海中新百年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