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春来征程万里阔,百年海中谱新篇——海南中学举行2023-2024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编辑 :管理员1来源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26日

龙首昂扬志千里,以梦为马赴华章。2月26日早晨,海南中学隆重举行了主题为“春来征程万里阔 百年海中谱新篇”的开学典礼,师生欢聚,满怀期待,以崭新的姿态共赴诗与远方。典礼由海南中学副校长贺航飞主持。

大会第一项,升国旗唱国歌。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承载着新学期的梦想和希望,激励同学们追梦未来、不负韶华。

大会第二项,海南中学党委书记柳海英致辞。柳书记回顾往昔,与大家共同拾取海中一百周年校庆的幸福记忆,以此次校庆为新起点,藉世纪厚积之力,承百年进取之魂,创海中之辉煌。她满怀深情地嘱咐同学们在新的学期要永葆好奇之心、永葆创新之心、永葆勇敢之心、永葆赤子之心,创造自己的新未来,书写海中的新百年。“山水万程,心之所信不改;奋斗不息,行之所往必至。”柳书记希望海中师生笃定内心、怀揣梦想,向着更加美好的明天,勇毅前行!

大会第三项,教师代表宿慧美老师发言。宿老师与大家分享了她对新学期的期待和祝福:希望同学们以报国之心,承天下重任;学以创新,以穷理为先;学以成人,筑就人生坚实基石。她祝愿全体海中人在新的学期里,像攀登高峰的勇士一样,勇往直前,终见美好的风景!

大会第四项,学生代表刘洋同学发言。他代表全体同学表达了“潜龙在渊,腾飞有时”的坚定追求,并激励同学们:心中有龙,方能化作青龙,以沉潜而踏实、灵活而聪敏、谦虚而自信的姿态迎接充满挑战的未来,跨越人生之山海,收获累累硕果!

前程璨璨,热辣滚烫。站在筑梦新百年的起点上,海中师生将牢记使命,迈着永不停歇的奋斗步伐,接续辉煌,用实际行动擘画百年名校的宏伟蓝图。2024,让我们一起携手,点燃新学期、新未来!

图文:王盈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