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海南中学公开招聘2024年应届大学生实施工作公告(一)

编辑 :管理员1来源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19日

  我校公开招聘2024年应届大学生报名和资格初审工作已结束,现将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名单和招聘考试工作相关安排予以公告。

  一、资格初审合格名单

  详见附件1。

  二、报到和考试相关安排

  (一)打印准考证

  1.打印时间:2024年3月21日上午10:00开始。

  2.网上打印准考证及注意事项:

  登录报名网站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s://www.qgsydw.com/xxywzlzt/bmzt/512)进行网上打印准考证,输入账号密码登录后,点击“打印准考证”按钮,打印准考证。技术咨询电话:400-838-9296。

  (二)报到时需提供的材料

  1.居民身份证原件;

  2.准考证;

  3.线上报名时所提供的相关证书、证明原件。

  (三)考试地点和时间安排

  1.长春考点

  (1)报到和考试地点:东北师范大学本部校区就业中心楼(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人民大街5268号)

  (2)报到时间:2024年3月23日8:30-9:30

  (3)笔试时间:2024年3月23日10:00-11:00(可根据实际情况做适当调整,以现场通知为准)。

  2.广州考点

  (1)报到和考试地点: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园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德厅(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55号)

  (2)报到时间:2024年3月27日8:00-8:30

  (3)笔试时间:2024年3月27日9:00-10:00(可根据实际情况做适当调整,以现场通知为准)。

  三、其他事项

  1.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如在招聘过程中任何环节发现考生存在违纪违规、提供虚假信息、无效证明或条件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等情况,随时取消其进入下一环节的资格,责任由考生自负。

  2.在招聘工作期间,考生要保持联系方式24小时畅通,以便联系。在学校发出各项事宜通知时限内,不按时限规定要求参加或办理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

  3.未尽事宜由海南中学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

  海南中学

  2024年3月19日

点击下载:附件1:资格初审合格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