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决战百日创佳绩 耀新百年续辉煌——海南中学举行2024年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编辑 :管理员1来源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18日

 

  旌旗猎猎,战鼓擂擂,

  热血少年整装待发;

  浮舟沧海,立马昆仑,

  龙腾万里决战中考;

  百日拼搏,六月攀峰,

  无限风光尽在海中!

2024年3月17日下午,海南中学初三年级全体师生齐聚艺术教育中心礼堂,隆重举行2024届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共赴这场青春与梦想的盛宴。海南中学党委书记柳海英,副校长吴挺拔、贺航飞,初中部负责人周国仲科长及部分中层干部出席大会。

国歌嘹亮 振奋人心

嘹亮的国歌声响起,中考百日誓师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全体同学肃穆而立,目光坚定。

领导致辞 号角催征

海南中学党委书记柳海英深情寄语初三学子:一百天太短,只争朝夕。同学们,唯有迎战,才能不负龙年龙时代;唯有奋斗,才能不负海中新百年!拼搏100天,希望同学们用“热辣”的努力,定义自己“滚烫”的青春!追梦100天,希望同学们用智慧的巧干,敲开中考必胜的大门!冲刺100天,希望同学们用坚韧的心态,共创海中新辉煌!

教师宣誓 决胜中考

  为了学生的理想,为了家长的重托,为了海中的辉煌,初三年级级长郭秀玲带领全体教师郑重宣誓,表达了备战中考的决心:

肩负使命,精准备考;

高效课堂,严抓落实;

耐心答疑,热情指导;

甘做人梯,培育栋梁;

决战百天,倾尽全力;

拼搏百日,再铸辉煌!

决战百天,倾尽全力;

拼搏百日,再铸辉煌!

  师者如炬,照耀漫漫求学路;师泽如雨,滋润万千桃李园。全体教师誓与初三学子风雨同行,并肩作战,奋战百天,决胜中考。

家长承诺 保驾护航

  一片父母心,一路春晖情。家长代表举起右拳,庄严承诺:

从心出发,用爱守护:

科学陪伴,积极鼓励;

稳定情绪,保驾护航;

相信海中,相信孩子;

奋战百日,捷报频传!

相信海中,相信孩子;

奋战百日,捷报频传!

  感恩父母陪伴的每一个日出日落,感恩父母浇灌的每一个青春梦想。父母永远是孩子们最坚强的后盾和最信赖的伙伴。

铮铮誓言 拳拳初心

全体初三学子以青春的名义宣誓:

恪守校训,追求卓越;

牢记嘱托,感恩奋进;

立志九霄,扶摇直上;

三年磨砺,让汗水浇灌学业;

百日拼搏,用激情塑造自我;

六月凯旋,凭实力独占鳌头;

决战中考,我行,我能行,我一定行!

我一定能创造属于我的辉煌!

授牌明志 以表决心

  从今天起,距离2024年中考决战仅剩100天,学校领导为各班代表颁发中考冲刺倒计时牌,正式吹响冲刺集结号!

击鼓明志 青春呐喊

少年应有鸿鹄志,当骑骏马踏平川。同学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高喊出属于自己的青春梦想!

鹤唳云端,声震九天。击鼓声和呐喊声将大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同学们斗志昂扬,热情饱满,充分展现了初三学子冲刺百日、全力以赴的坚定信念和志在必得、决胜中考的强大自信。

全场共诵 激情昂扬

凤鸣春日晓 龙起海天高。学生代表齐诵诗歌《挑战自我,让梦想照进现实!》

只要我们心怀希望,勇往直前,以持之以恒的毅力,脚踏实地,不懈追求,必将把梦想变为触手可及的现实!

会后,全体师生纷纷到祝福板上签名誓师并合影留念,将奋斗的誓言凝聚成前进的动力!

擂响百日冲锋的出征战鼓,奏唱奋斗路上的青春之歌,初三全体师生必将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踏实的努力,携手相伴,踔厉奋发,赓续新百年新荣耀。“肩鸿任钜踏歌行,功不唐捐玉汝成”。2024!中考必胜!海中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