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海南中学召开2024年学校安全工作会议

编辑 :管理员1来源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1日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师生安全意识,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3月20日下午,海南中学在艺术教育中心礼堂召开2024年学校安全工作会议。海南中学党委书记柳海英、副校长吴挺拔、副校长贺航飞出席会议,海南中学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大会由吴挺拔副校长主持。

  大会第一项,吴挺拔副校长传达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会议精神。他要求全体教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学校党委关于安全工作的要求。吴挺拔副校长指出,校园安全是学校工作的生命线、底线,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责任重大。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强化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切实将“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层层落实安全责任”的行动力,确保校园“一方净土”和师生健康安全,为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大会第二项,观看“安全警示教育”视频。真实的案例、惨痛的事故教训、深入的分析,再一次警示大家“事故猛于虎,安全大于天”。

  大会第三项,《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学校领导与各自主管的部门负责人签订《安全责任书》。会后,各部门负责人与全体教职员工也将完成《安全责任书》签订工作。

  本次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的召开,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学校将继续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完善安全管理制度,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为创建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奠定坚实基础。